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二手工程机械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知道>林达环保机械用心服务,治理高浓度恶臭气体和工业废气

泊头林达环保机械有限公司/苏18333705590
    泊头林达环保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科技型废气处理设备生产企业,公司专业为工业废气处理和粉尘净化提供技术研发、工艺设计、设备制造、安装调试和售后的一体化服务。
    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催化燃烧、布袋除尘器、UV光氧净化器、油烟净化器、污水处理压滤机等环保净化设备,目前在工业废气处理、粉尘处理、污水处理行业当中得到普及开发和利用,通过我们不断地努力及多年累积的实践经验,成功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自行研发出的一项技术。
    目前产品已经凭借*的处理净化性能得到用户的信赖和赞誉。 公司主营产品:催化燃烧设备、布袋除尘器、防爆光氧设备、在线监测报警装置、油烟净化器、等离子一体机、等配件系列及、污水处理压滤机等。 公司*基的技术、优良的服务,竭诚为治理单位服务。源于国内外同行携手合作,为环保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设计各行业喷漆、制药厂、垃圾处理场、塑料厂、橡胶厂、化工厂等产生的多种高浓度恶臭气体和工业废气治理工程。 
    作为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得起处理设备的科技型企业,工事中坚持:“用心服务,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来回报广大用户,我们对客户采取一对一服务,为每位客户量身定做适合您的产品和整套的解决方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