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二手工程机械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知道>多木实业等离子粉末堆焊机,适合高温高压高腐蚀高磨损环境

上海多木实业有限公司-刘先生13120669521
    上海多木实业有限公司主营业务:等离子粉末堆焊机、中部槽熔覆机、液压杆修复喷焊机、截齿堆焊机、煤矿机械耐磨修复焊机、绿色再制造等离子熔覆机等。
    适用机械金属涂层处理、表面修复强化:中部槽、液压杆、液压缸、截齿、刀齿、牙掌钻头、塑料模具、玻璃模具、泵叶轮、螺旋绞刀、船舶易损部位、轴承、轴套、阀座、螺杆、农耕刀具、阀门、阀门密封面、顶头、导卫板、司太立合金堆焊、平面、轴类、杆类、内孔等等。
    焊接适用工件(可实现单面焊双面成型无需开坡口):压力容器、高压管道、紫铜、镀锌板、不锈钢板、铜钛锆镍等稀有金属板。
    等离子粉末堆焊机:堆焊是指将具有一定使用性能的合金材料借助一定的热源手段熔覆在母体材料的表面,以赋予母材特殊使用性能或使零件恢复原有形状尺寸的工艺方法。因此,喷焊既可用于修复材料因服役而导致的失效部位,亦可用于强化材料或零件的表面,其目的都在于延长零件的使用寿命、节约贵重材料、降低制造成本。       
    而现代工业中(石油、化工、电站、煤矿等设备)很多机械设备零件由于工作条件恶劣,特别是很多是在高温、高压及高腐蚀、高磨损等环境下工作,因此制造要求很高,而提高材料使用寿命是一个很切实际的问题。如果采用手工填充或埋弧焊工艺、氧-乙炔气焊、氩弧焊等进行焊接,不仅产品质量不能*,而且劳动强度高,工时大,生产过程烦琐。使用等离子弧喷焊的方法在被磨损表面进行喷焊,不仅具有生产效率高,质量稳定,易于机械化、自动化;而且该焊接方法使用粉末作为填充材料,克服了硬质合金难于制丝等问题;稀释率也从电弧堆焊的30 %~60 %降低到等离子弧的5%     
    我公司生产的等离子粉末堆焊机是将等离子弧作为热源,以一定成分合金粉末作为填充金属的特种堆焊工艺。其较高的生产率,美观的成型,堆焊过程易于实现机械化及自动化。采用等离子堆焊工艺方法,试验表明,这一工艺方法对提高材料耐磨,耐腐蚀及高温性能,延长使用寿命,节省贵重材料,降低产品成本具有实际意义。

分享到: